今天看到一篇文章,有句話讓我有很多的感觸

我們如何對待自己、別人和環境,最後就會變成我們自已的命運

我相信過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已選擇的,我想要改變自已

就從減肥開始吧,一個人若不愛自已,不尊重自已,相信別人也會給予同樣的對待

所以從減肥開始,愛惜自已的身體不要暴飲暴食,最近宵夜吃的太誇張了

愛身體守則:

戒宵夜(若逼不得以要熬夜,以低熱量為主,不要再因為吃宵夜而熬夜了)

細嚼慢嚥(不求每口咬30下,只求吃飯速度跟張小妹一致即可)

八分飽(八分飽對我來說也是很難,但是不要再為了吃而吃,這樣有點病態了)

少零食少飲料(消化掉目前的零食跟大家分享,不要再買零食了,也請大家禁止餵食,飯後飲料也是能省就省囉,最多一天一杯--很多嗎?其實也不會,因為加糖的飲料我較少喝^^[就只是想喝飲料而以])

先以這四點為起點吧,加油,這不只是減肥,不只是不再虐待胃,也是考驗自制力,考驗說到做到,這是我缺乏的,從自已能力所及慢慢改變^^

GO~~~~~~~~~~~~~~~~Fighting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