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明天的六福村之旅訂了1314套票,因為一些原因要拜託同事轉帳,但糊塗又笨的我竟搞丟了轉帳號,所以跟同事約定我回家找到帳號後再打電話聯絡他(我沒有手機,只能用公共電話)

回到家後想到電子信箱也可以發簡訊,所以先發了簡訊給他,再去打電話,從21:30~21:50前後打了6~7通電話給他

因為一直沒有接,所以就留語音信箱,告訴他轉帳號及請他以公司的mail或msn通知我他是否有收到訊息

又怕第一通留太長他沒聽完,所以又留了第二通告訴他這是我留的第二通留言,請以公司的mail或msn跟我聯絡

然後就回家將注意事項寄給大家並傳簡訊通知大家去看,一直等到23:00他還是沒回我訊息,msn也沒上

終於在msn找到另一位同事(同事A),請同事A幫我聯絡他,他告訴同事A他有收到我的訊息、MAIL及留言但不知道怎麼聯絡我,這句話讓我整個爆發,都已經收到我的MAIL了,為什麼不知道怎麼聯絡,就算沒有聽我的留言,難道不知道E-MAIL有回信功能嗎!

真得很生氣,這代表我很重視這件事,而他沒放在心上,我想盡辦法要跟他聯絡,而他回家只想休息,是認知不同的問題嗎,沒有說出這件事很重要請你放在心上這句話,就代表這件事不重要嗎?這讓我明天不想去玩了~但票要我去領又不能不去,好累~~~~

為什麼連聯絡的方式都講了,但還沒無法達到效果,我的表達方式是不是有問題~~~~~~~

一定是有問題吧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