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3去看小菁,可惜沒看到小baby
聽小菁說他陣痛了10幾個小時才把小孩生下來,生小孩果真是辛苦的事,
這是第一次看到剛生產完的孕婦,才知道原來剛生完,肚子還是會很大呢,之後才會慢慢消
很新奇!
迎接新生命到底是什麼感覺呢,突然很想知道,在我心中有的是感動,那當事人呢,希望有機會體會
祝小菁跟小baby身體健康

12/14控窯,大約6、70人,超大陣仗,土窯雞、蕃薯、玉米,真的很好吃,只可惜準備的不夠多
不過大家還是吃的很飽,因為還有烤肉、最好吃的媽媽炒米粉及蘿伯湯
好久不見的親戚都出現了,小朋友大人玩鬧在一起,玩起躲避球跟大風吹,只能說果真是童心未泯

不過鬧了一個只有小朋友知道的笑話
摀住姪女的眼睛跟他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
姪女也很努力的配合我玩,結果最後他回了一句我不知道
等答案揭曉的時候才發現,那不是姪女,是一個不認識的小孩
尷尬中~跟他說了聲再見,就假鎮定的衝回家= =,希望她沒有跟媽媽告狀

晚上跟lee、瑗去吃熱豆花,這件事讓瑗笑到全身發熱,也算是做了件好事^^

最後要謝謝這次的大功臣~堂弟,我一直是一個冷淡的人也是一個懶惰的人
對於要去規劃一個活動,要去邀請參加的人都覺得是一個麻煩的事
總之就是個沒有統籌的能力,謝謝堂弟每年都為了增進大家的感情而努力
讓很少見面的親戚可借由這些活動了解大家的近況~真的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