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1為了想回去參加高職同學的聚會,安排了從中壢到台中一天來回行程
在家裡待不到2小時,被媽唸說幹嘛為了一個聚會這麼拼命
但是我好久沒有跟同學相聚了,所以在這麼多事的時候我還是決定回去

這次10人有6人到場,過半數還不錯吧,大家都要準備200元以上的禮物
雖然預算不多,但是每個人都很誠心的準備
我準備了一組可愛動物水果叉,但是迷糊的我竟然上了火車才發現禮物忘了帶
所以只好寫了一張兌換卷~抽到我的禮物的欣怡也是很開心,所以我就更開心了

欣怡準備了一套可愛夢幻內衣褲組,很漂亮哦,由健端抽到,不過她一直抱怨size太小^^(不過可以換啦)
而且貼心的欣怡也為了大家準備了一件夢幻小褲褲,是綁帶的哦,很漂亮,也很害羞
因為我們就在水舞饌拿著它照相~真是有一點點尷尬

愉禛:超實用證件皮夾--怡如
健端:棒棒糖n支,聖誕老公公巧克力1尊、巧克力2顆及泡澡香花片--本人抽到(是因為我太愛吃所以抽到這個嗎-但是我現在不能吃甜的呢)
怡如-私人隱私章(蓋下去有那種密碼的感覺,可以遮住要保密的資料,大家看了都想買呢)--思樺
思樺-紅酒一瓶,包的很高雅很有質感,本來要馬上喝呢,可惜水舞饌沒有開瓶器--愉禛

很久沒跟大家聊天了,很開心,知道大家的近況,有變也可以說沒變
不過都變成熟了,有自已的想法,也多會為別人想
多看事情的正面,多往好處看,這是我今天所得到的

今年我有好多聖誕禮物,Lee的貼心、卉茹的祝福還有大家的關心
家裡的支持及溫暖,我是一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人
要懂的知足、珍惜以及回饋

加油~

P.S.從台中騎車回家時,又開始亂騎,總以為條條大路通我家,騎著騎著差點就上了高速公路
還好即時驚醒,不然就上電視了啦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k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